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刷機票機場接送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刷機票機場接送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刷機票機場接送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一名范姓男子28號晚上參加完電音音樂節,因為喝得醉醺醺的,所以叫了計程車,但他在計程車上大鬧,還壓司機頭去撞擋風玻璃,到警局後又拒付車資,男子父親把他領回後,他又在送醫過程中動手毆傷救護人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原來這名范姓男子28號晚上到台北大佳河濱公園,參加電音音樂節,還喝了酒,上計程車回家途中先是拍窗大鬧,甚至還抓著駕駛後頸,把他的頭壓在擋風玻璃上,駕駛嚇得把車開到警局,但男子拒付車錢,員警通知范姓男子的父親來把他領回,范姓男子在回家的路上又酒性大發,家屬沒辦法,只好報警協助送醫,但救護車到的時候,范姓男子竟然出手毆打救護員,造成一名徐姓救護員左手挫傷。

男子堅稱自己是清白的,但打人事實擺在眼前,還是被帶回警局,被打的救護人員也準備提告,范姓男子酒後大鬧,雖然事後聲稱沒有記憶,但醜態畢露外,現在還要吃上官司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信用卡申辦條件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hsbc 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

嗆定辜枝!警察一上腳銬 醉男滾地求饒:我很痛

馬如風藏妻兒逾20年「經紀公司都不曾見」 背後原因惹鼻酸

婆家9人擠20年老車出信用卡 美食遊 她抱2歲兒崩潰:車上沒冷氣…
arrow
arrow

    lonemk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