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貴賓 室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貴賓 室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貴賓 室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雲雀颱風29日清晨在日本三重縣伊勢市附近登陸,到目前為止共有13人輕重傷,關西地區超過1萬5千戶停電。

威 秀 影 城

各地颳起強風,不少建築物被吹垮,三重縣、兵庫縣都受到猛烈豪雨襲擊,奈良縣每小時累積雨量達120毫米。雲雀今天將撲向本州西部地區,當地月初才因為大雨造成水災及土石流,目前還有數千人住在臨時收容所,氣象廳警告民眾注意防災。

哪家信用卡額度高
網 路 購物 信用卡

更多 TVBS 報導
颱風雲雀挾強風暴雨 直撲日本關東
雲雀直撲日本關東 路徑詭異挾帶大雨
冷心低壓持續影響 午後留意局部大雨
arrow
arrow

    lonemk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